西文口譯價錢翻譯社

兩個月前我也有測試過中文指令可以節制現行的所有聰明家電
很棒的分享,


Hi kevin,...(恕刪)


- Change the color temperature of lights: "Hey Google, set the lights to warm white."
- Change the brightness of lights: "Hey Google, dim the lights."
除開關一些東西以外,進階指令也能夠做到,如將冷氣調至27度這類

我是都掛在 Home Assistant 底下
我的google assistant...(恕刪)
因為對這很有愛好但沒利用過小米智能居家, 想就教下.
在小同夥的房間我將其定名為Children's room,房間裡有米家檯燈,要節制這間的燈,指令為開啟兒童房間的檯燈

- Turn switch on or off: "Hey Google, turn on or turn off <device name>."
- Turn on or off lights: "Hey Google, turn on the lights" or "Hey google, turn off the living room lights."
就可以回充了
只是台灣小米這類擠牙膏的速度很憎惡!看那顆燈膽就知道了....

小米掃地機械人回充的指令可以設如許
鄙人面客廳中可以看到我將房間定名為Living room,而米家智慧插座劃分定名為Fan跟lamp,分別節制風扇和電燈,這時候我只要在語音助手說開啟客堂的風扇、封閉客堂的風扇;開啟客堂的電燈、關閉客堂的電燈,就能夠告竣語音控制了



- Control air purifier: "Hey Google, set air purifier to 50 percent."
翻譯社 discover my devices."
廚房也是一樣體式格局,將插座定名為Fan後就能夠用中文說開啟廚房的電燈、封閉廚房的電燈,在這裡可以看到我彩光燈膽並沒有更名為英文,但我可以直接說開啟廚房的電燈、關閉廚房的電燈殺青中文語音節制
有人有近似的狀態嗎?
台灣的小米智能居家,小愛在台灣遲遲不願上市,所以想要使用米家的智能家居真的只能選擇大陸帳號,不但支援的設備厚實也多樣...
Hi kevin,



我的蠻正常的,跟區域有關嗎?你所有的裝置區域是設中國還是台灣,若是一個是中國一個是台灣那就有可能!

謎底是可以喔....
Here are some sample commands you can use for controlling the devices.
仍是說得使用路版小米網關+陸版小米智能居家?

意思是不是以下?
但卻是沒發現設備要用英文定名,多是因為我的裝備本來就都是用英文了所以都沒問題
只要將Mi Home授權給Google Home就好了!因為Mi Home支援的裝備會比Yeelight多

登陸台灣的帳號,會沒法抓到大陸的智能設備,有的就算抓到可能也會沒法設定完成,如網關;相對的登錄大陸的帳號,台灣的智能居家裝備也會抓不到,所以只能選邊站!還有台灣的網官今朝有些功能是閹割的,我目前都是台灣的網關、台灣的帳號及大部份台灣的智能居家裝備!聽說小愛早就送NCC審核過了,

- Change the color of lights: "Hey Google翻譯社 set the living room lights to red."
今朝我的定名方式與裝備以下
我的google assistant 有綁定米家,但空氣清淨機沒連結到,其他裝備可以
翻譯公司可以這樣說,開啟主臥室的電扇、封閉主臥室的電扇;打開清淨機、封閉清淨機;開啟主臥室的燈(LED)、封閉主臥室的燈(LED),固然你也可以節制亮度跟變換色彩,要開啟掃地機試了很久,最後終於試出來了,要說開啟機器人(機械人...機器人...本來我家有鋼鐵人但他只會幫我掃地)、封閉機器人(這個指令其及時暫停掃除),我還不知要怎麼讓他回充,只能讓他掃完主動回充了!
台灣的小米智能居家...(恕刪)
等候往後google把功能補齊翻譯
翻譯社小米網關去串居家設備. 然後用Google Home去貫穿連接Mi Home.


gwabau wrote:
小米台版陸版, 感受好紊亂
翻譯社 start the robot vacuum."

有人會想說...那我的產品不單單只有檯燈、床頭燈、燈泡啊!那米家聰明插座行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faelbyvrne0 的頭像
    rafaelbyvrne0

    jaimejerryn0l

    rafaelbyvrn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