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納語翻譯我在澳洲買了note...(恕刪)
我是去dick smith買 翻譯


看要不要刷港版 翻譯rom了
LinglingC wrote:下載了,可是只有簡體中文,上面是顯示可以...(恕刪)


看有無原廠飛澳洲版 翻譯韌體可以刷!
我的S5和Note4就是如許叫出日文選單的。

此次會在澳洲買是因為臺灣沒有才會選擇在澳洲買
請問港版的有什麼差別嗎 可以用注音嗎
翻譯辦法
感謝你們的回覆,請問可以在台灣找店家rom嗎?因為我不懂怎麼rom... 若是以後把他恢復原廠還會有保固嗎
我的手機就是三星i9305港版 翻譯手機,你講的都能利用,只是您這隻手機目前如同也沒人說過什麼,究竟結果您買的是他國的手機,但如刷為港版 翻譯話應當就可以解決了,其他的就看那位版友也來解答一下了
翻譯社
澳洲三星手機不會內建繁體中文,中文只有一種選項(簡中)
我在澳洲買了note edge可是卻沒法利用繁體中文,他只能利用簡體,請問要怎麼更改,他只能選擇中文但是沒辦法選擇繁體或簡體
我在澳洲買了note...(恕刪)
我記得都可以顯示繁體中文的啊!
請問港版的有什麼差別...(恕刪)
最後ADD
LinglingC wrote:我在澳洲買了note edge可是卻沒法...(恕刪)

你不在意保固的話就直接找港版或韓日版的rom刷吧
LinglingC wrote:
話說...是綁電信還是去harvey norman買 翻譯? 我想去看機說
下載了,可是只有簡體中文,上面是顯示可以本身新增語言請問如何新增臺灣的?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文章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8&t=4174010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faelbyvrne0 的頭像
    rafaelbyvrne0

    jaimejerryn0l

    rafaelbyvrn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