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拉雅拉姆文翻譯翻譯社

Where are you now?

 

聽獲得我的呼喚嗎?

另外一個夢鄉

你點燃我心中熊熊猛火

而你在哪裡呢?

 

迷失了自我,聽憑磨滅

另外一個夢鄉嗎

Afraid our aim is out of sight

Where are you now?

Where are you now?

Another star翻譯社 you fade away

These shallow waters never met what I needed

如此迷失,逐漸地磨滅

你在何處呢?

 

Did you feel us?

Were you only imaginary?

Where are you now?

豈非你只是我的空想嗎?

Wanna see us, alive

 

You set my heart on fire

Where are you now?

猶如偉大帝國般沉入深海

Where are you now?

 

讓自己沉入海中

So lost, I'm faded

 

如流星般磨滅

Was it all in my fantasy?

如同亞特蘭提斯一般沒入海底

I'm faded, I'm faded

The monster's running wild inside of me

Under the bright but faded lights

從新活過來

文章標籤
Alan Walker Faded 中英翻譯 歌詞翻譯 西洋風行音樂 中英對比 歌詞英翻中

Where are you now?

心裏深處的心魔正在飛躍

I'm breathing, alive

Where are you now?

翻譯公司如今在哪裡?

Where are you now?

Eternal silence of the sea

Another dream

You were the shadow to my light

Alan Walker-Faded.png

如斯迷惘,消逝在你世界

心裡的惡魔行將吞噬我

Another dream

 

 

行將把我吞噬

你身在何處呢?

你聽的到我的呼喊嗎?

豈非這一切只是幻影?

Atlantis, under the sea翻譯社 under the sea

翻譯公司感觸感染到我們了嗎?

感觸感染永恆寧靜之海

而你現在在哪裡呢?

Where are you now?

 

 

如同影子一般跟隨著我

期盼我們可以或許一直存在

你在哪裡呢?

Where are you now?

害怕我們的一切行將磨滅眼前

好迷惘,而我行將消逝

I'm letting go翻譯社 a deeper dive

 

即將磨滅在光影中

So lost, I'm faded, I'm faded

 

I'm faded, I'm faded

 

你在何處呢?

 

 

 

翻譯公司身在何處呢?

Atlantis, under the sea, under the sea

淺水處永久無法前去心之所向

 

 

你如今哪裡呢?

Where are you now?

The monster's running wild inside of me

So lost, I'm faded翻譯社 I'm faded

我將磨滅了

So lost, I'm faded

目前翻譯公司在何處?

【歌詞中英對比】:



本文來自: http://lihyun0201.pixnet.net/blog/post/389635063-%e3%80%90%e6%ad%8c%e8%a9%9e%e7%bf%bb%e8%ad%af%e3%80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2369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faelbyvrne0 的頭像
    rafaelbyvrne0

    jaimejerryn0l